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 2022-10-23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商学院于2022年10月21日在学术交流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2022年度商学院优秀学生颁奖仪式。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副书记苏冰钿出席本次活动。

喻洪副校长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中的讲话来激励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勉励获奖学生要珍惜这美好的新时代,更要担当起时代赋予你们的使命,努力成长为具有“大局观、集体观、法治观、感恩观、修为观”五位一体的汕大青年。


12791

喻洪副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A5441

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为优秀学生骨干颁发奖状


FB5B2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冰钿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奖状


学生代表获奖感

8C6A5

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会计李洪涛


回首自己三年来的大学生活,让我感受最为深刻的,就是刚入汕头大学的真理钟的钟鸣和校训碑上的“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我希望继续秉持着这份信念,发挥优秀学生先锋榜样作用,为学院争光!

7EFCD

优秀学生骨干代表2021级会计学研究生欧纯良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少年的寄语中提到:希望广大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期望,总有一天能够在商学院这块沃土上茁壮成长,成为自己心中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B576F

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2020级金融学王家辉


作为我们商院优秀志愿者的一份子,我感到十分自豪。不仅是“优秀志愿者”这个称号的荣誉感,更多的是商院大家庭对于我们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与赞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我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风采。

9D806CB532 

B1910 B9DDD

 

商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希望同学们能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进取,掌握过硬本领,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图片 | 林升等

文字 | 万芷茵

排版 | 钱晓艳

初审 | 章冰燕

终审 | 苏冰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