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学术讲座2017年第7期

发布日期 : 2017-09-09

9月6日上午,商学院2017年第7期学术讲座在商学院四楼研讨室举办。中国台湾师范大学的吴彦濬教授为商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鱼与熊掌可否兼得? 谈教学与发表的结合”的讲座。商学院朱健齐副教授担任此次学术讲座的主持。

本次讲座,吴教授把自身的科研论文发表经验分享教师。吴教授曾获得多项国内外研究奖项,其研究领域宽,迄今已发表逾200篇论文,其中超过60篇SSCI/SCI 论文发表逾20个国际重要期刊,亦担任二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与五个国际期刊(SSCI)专刊主编与数十个SSCI/SCI 期刊之评审专家与编辑成员。其科研成果获得美国 Wall Street Journal、维基百科与多所国外传媒报导。吴教授还分享其如何将教学任务和科研发表任务相结合,从而提炼出可发表的国际期刊论文。吴教授的精彩讲演,让在座师生收益匪浅。

朱健齐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商学院感谢了吴彦濬教授的精彩讲演。商学院2017年第7期学术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