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国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重新启动仪式暨

“后疫情时代的东南亚”全国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1日,由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汕头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东南亚的安全格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影响研究》课题组主办的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重新启动仪式暨“后疫情时代的东南亚”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汕头大学商学院学术研讨室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李宝俊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韩锋教授、厦门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王勤教授、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曹云华教授、广西社会科学院研究院古小松教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朱振明教授、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林小斌院长、福建社会科学院华侨华人研究所林心淦所长、云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刘鹏教授、汕头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系郑慕强教授等国内各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近40人参加会议。


21日上午,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重新启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重启仪式由汕头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李松主持。林小斌院长、曹云华教授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两位专家回顾汕头大学东南亚中心发展历史并对中心发展提出诚挚的建议。



东南亚研究中心重新启动揭牌仪式



学术交流会议分三场,分别由刘鹏教授、唐翀副教授和程晓勇副教授主持。各位专家学者围绕后疫情时代的东南亚经济、东盟合作应对疫情、中国与东南亚关系等主题进行研讨。


21日下午五点,学术论坛在曹云华教授的主持下圆满结束。本次学术论坛是一次规模较大的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后疫情时代东南亚的专题报告、交流,拉近了各位专家同行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高校间的沟通合作,使科研道路更为通畅,学院的学术氛围更加浓厚,为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重新启动翻开新的篇章。最后,各位参会嘉宾、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大会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