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于1991年6月21日正式发文成立,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东南亚研究机构之一。1999年后,东南亚研究中心的工作暂处于停滞状态。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调研时强调要“团结广大海外华侨共同实现中国梦”,值此历史良机,2020年11月重启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研究中心自重启以来,积极承办相关学术研讨会,组织开展学术研究工作。


为持续建设全国东南亚(泰国)潮商研究高地,在学术研究、政策研究、咨询服务等方面实现突破,现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开始(向境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开放),项目主要围绕“东南亚经济”、“东南亚潮商”、“泰国国别”、“其他东南亚相关研究”等研究领域,请有意愿申报该培育项目的教师按照要求填写《汕头大学东南亚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项目申请书》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并按照以下要求提交材料:2022年10月1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word版)及相关附件材料发送至STU_dnyyj@163.com 。东南亚研究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并于2022年10月底前公布结果。


***特别说明: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为汕头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处拿出经费支持基地的培育项目,每个项目的经费预算约为5000元,项目经费使用期限为2023年底。


联系人:林裕熙 (中心科研助理)

联系电话:13428320182


扫描以上二维码获取《项目申请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