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简讯(第8期)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汕头大学东南亚中心为汕头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为建设全国东南亚(泰国)潮商研究高地,在学术研究、政策研究、咨询服务等方面实现突破,中心聚焦东南亚经贸、东南亚潮商、泰国国别等研究。


2023年3月,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推出《简讯》第8期,简讯包括“东南亚研究”、“东南亚信息”、“泰国信息”、“潮商信息”以及“中心活动”五大模块。《简讯》从2021年12月起,预计每2个月推出一期。


第8期简讯分析了东南亚国家疫情防控下政经形势;记录了东盟各国近期发生的重大事件、泰国经济形势等;记载了潮商在国际上的发展近况;报道了中心主任对外参会交流的情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