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泰国信息 > 正文

民调:民众对政府的干旱管理感到满意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20日,国会议员帕差琳女士担任人民国家力量党发言人对超级民意调查表示感谢。调查结果显示民众对政府在干旱情况下的水利管理表示赞许,88.6%的受访者对政府的旱情管理表示满意,看到了政府推动水资源管理的重要性和政策。78.1%的受访者对政府的水利管理感到满意,包括既蓄水又调水的地下水。为缓解干旱问题,通过各方合作,将2021-2022年未申报的旱区划定。


此外,75.8%的受访者还预计政府将加快实施大型水管理项目,并落实到整个干旱问题区域。帕差琳女士证实了在所有发生洪水的地区,副总理巴逸作为国家水资源委员会主席、国家水利局局长(NDC)都十分重视并亲临现场研究推动水资源管理。计划将通过加快地下水库系统蓄水、在缺水风险地区尽快覆盖提供储备水源的9项水管理措施。


帕差琳女士表示,除了2021-2022年的指标外,没有任何地区被宣布干旱。通过民意调查结果获得公众满意度,得到反馈表示巴逸和政府正走在长期水资源管理的正确轨道上。


来源:星暹日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