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泰国信息 > 正文

泰英签署促进双边贸易工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1日,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在英国伦敦会见了英国贸易政策国务大臣彭妮•莫当特,探讨增加双边贸易和致力于建立密切贸易关系的方法。


两位政界人士在英国-泰国联合经济贸易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工作计划,包括政府对政府和政府对企业的活动,以促进在未来12-18个月内增加双边贸易、解决贸易壁垒以及促进商业和贸易活动的机会。为推进农业贸易关系,还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强调食品和饮料行业在促进两国双边贸易方面的巨大潜力。两人同意更好地了解医疗保健的规则和法规,并表示强烈支持开展政府对企业的参与以支持金融服务贸易。此外,双方均表示乐见英国和泰国贸易关系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并承诺继续在教育、基础设施和能源等各个领域开展贸易和投资促进活动。两国都致力于发展数字领域的业务,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与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签署了数字合作意向书。


来源:星暹日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