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泰国信息 > 正文

中国泉州-泰国经贸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为促进中泰两国经贸交流,中国泉州-泰国经贸合作推介会于2023年2月14日下午3时,在泰国竹林餐厅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指导单位是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是石狮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商务局,承办单位是石狮市商务局,执行单位是泰国闽商商会、中泰(石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泉州中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推介会中泰两国政要、泰华各大社团、各大企业、各大媒体代表约200余位贵宾出席,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丰硕成果。


推介会上,泰国闽商商会蔡孝兴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泉州企业能做好宣传推广,泰方代表能够答疑解惑,提供资讯,双方深入交流。泰国闽商商会始终致力于促进中泰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欢迎更多泉州企业到泰国投资兴业,泰国闽商商会愿意为家乡的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来源:泰国劳工部官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