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东南亚信息 > 正文

东盟共同行动应对各种挑战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正加快落实《2025 年后东盟共同体愿景》剩余项目。4 月 1 日举行的题为《东盟行动—共同应对挑战》的东盟社会文化共同体理事会(ASCC)第 27 次会议强调了东盟的“共同”精神以及集体努力的共同意志,旨在应对和克服正面临的挑战。


会议讨论了各项优先内容、制定建议文件,以提交将于今年 11 月举行的第40 届和第 41 届东盟峰会通过,同时讨论为实现 2025 年东盟共同体愿景需要关注的问题和东盟今后的发展方向;以人为本、以人为可持续发展的中心和不让任何人掉队等问题。


目前取得的成果表明,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因素得到维护,工人的权利得到保护,开放和具适应性的社会得到建设,本地区社会中存在的不平等正在消除。东盟最近为加强东盟青年的作用而提出的倡议也将有助于建设一个有凝聚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东盟共同体。《2025 年后东盟共同体愿景》正在积极落实,并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团结是合作的基础,是东盟成功的关键,是东盟成功的要素,构建东盟共同屋脊,助力东盟成员国克服了当前的挑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