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首页 师资 企业管理系 市场营销 正文

赵佩华

华南理工大学博士

教授

商学院教授

办公地点:东海岸C226

电子邮件:phzhao@stu.edu.cn

办公电话:0754-86502148

个人网址:


教师简介

管理学博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运筹学会企业运筹学分会理事、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 第三批培养对象、广东省宣传思想战线优秀人才第二届“十百千工程”培养对象。

教育经历

华南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技术创新管理、项目管理、文化创意管理、旅游管理等领域的研究
教学领域
商务统计、管理定量分析、管理学原理、经济预测与决策、数据模型与决策、项目管理、科学研究方法论等
学术成就、成果
参与或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校级等各科研项目共10多项;已在国际期刊、CSSCI期刊等公开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30余篇。
    目前主持的科研项目:
    1、广东省社科基金项目“粤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的机制和模式研究”;
    2、汕头大学国家基金培育项目“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的机制和模式研究”;
    3、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特色创新项目“粤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的机理与路径研究” 。
     

 
英文名字 Zhao Peihua 学位 华南理工大学博士
职位 教授 英文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