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首页 师资 会计与财务系 正文

刘春晖

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

教授

商学院教授

办公地点:东海岸C218

电子邮件:chhliu@stu.edu.cn

办公电话:0754-86503611

个人网址:


教师简介

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自2004年以来先后在美国,加拿大,阿联酋及国内的几所高校任教。

教育经历

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
会计信息披露和会计信息管理,会计国际化,管理信息系统,会计教育。
教学领域
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公司财务。
学术成就、成果
她与合作者的研究成果在如Decision Support Systems(SCI, IF 3.222)及Information & Management (SSCI & SCI, IF 3.317)等国际期刊上发表30篇论文并到2019年3月为止获得超过1200次谷歌引用。 她获得如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批准的FDS 及加拿大社会科学和人文研究理事会认可的SSHRC 4A政府资助及支持的科研经费。自2013年以来,她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学术期刊. 她为十五个包括Enterprise Information Systems (IF 1.908), Electronic Markets (SSCI, IF 1.864),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s (SSCI, IF 1.056), and Journal of Glob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SCI, IF 0.517)在内的国际期刊审稿。

 
英文名字 Liu Chunhui 学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
职位 教授 英文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