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商学院EE项目部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关于我们


    汕头大学商学院秉承李嘉诚先生“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育人思想, 以“创造商学新知、拓展学生才能、推动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为使命,践行“功在商道,心达寰宇”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汕头大学独特的人文学科综合资源以及本地区企业和企业家优秀的经营管理实践经验,汇聚优质师资和校友资源, 致力于为粤东地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战略思维和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中高级管理人才。

    EE(Executive Education)即高层管理教育,是汕头大学商学院顺应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以及企事业管理的发展需求,针对组织高层管理者(Executive)开设的非学历管理教育项目。依托学校雄厚的资源优势,以强大的师资阵容、先进的教学模式、实用的课程内容、创造良好的氛围,为学员搭建最高端学习交流平台,推动企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为学习蓝图;接力潮商精神,传承潮商智慧;培养企业家的全球视野,力争赢在未来。项目打造的游学课程,将通过理论学习、公司参访和游学及交流互动等多元化教学手段有机结合起来的方式,让学员深入学习国际一流企业的运作方式及其卓越的管理模式。

 


联系我们:

翁老师 0754-86502889 13430236280

李老师 0754-86502885 15817970098

电子邮件 jnweng@stu.edu.cn

                  yanzhouli@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