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浦二期 | “产业价值链与供应链”课程模块暨学员企业参访活动顺利举行-商学院EE项目部

新闻活动

NEWS & EVENTS

桑浦二期 | “产业价值链与供应链”课程模块暨学员企业参访活动顺利举行


微信截图_20221117171040.png

 2022年10月下旬,汕头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桑浦二期)迎来“产业价值链与供应链”课程模块,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中心主任王刚教授主讲。结合课程模块,商学院EE项目部组织企业家学员参访学员企业——汕头市壹心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财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探讨产业链、供应链的实操方案。

 “产业价值链与供应链”课程模块由汕头大学商学院EE项目部设计并推出,旨在让企业家学员深入了解目前国内前沿的物流供应链形势、创新商业模式,理清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家如何对整个供应链流程做出优化,从而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

 王刚老师通过新闻及国家政策让学员们了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并结合学员们的背景对供应链应用展开,王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供给侧改革、以及供应链的核心、结构模型等知识,让学员们对供应链有进一步认识。


11.png


12.png


 为了使企业家学员们对产业链和供应链有更深一步的了解,EE项目部组织学员们来到汕头市壹心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财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汕头市壹心贸易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桑浦二期学员陈泓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管理体系、所经营的货车与汽车车型及其供应链


18.png


14.png


 在座谈环节中,学员们对照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从供应链管理模式的多方面提出问题,针对后疫情时代实体企业如何破局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此次企业参访交流活动,结合了课堂理论及实操经验,将行动学习和现场教学融合起来,企业家学员们在此过程中碰撞思维和方法,在实体企业中学习企业优秀管理,探寻行业发展前景,充分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15.png


16.png


 汕头大学商学院EE项目部一直致力于提供共享化平台及产学研平台,为粤东地区企业家学员组织产业发展沙龙活动、企业参访活动等,共享历届学员资源,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的互享与共通。


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