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汕头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多项荣誉-商学院EE项目部

管理新知

BUSINESS KNOWLEDGE

喜讯 | 汕头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多项荣誉

1.png


   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    


微信截图_20221208103422.png

微信截图_20221208103431.png


   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上百所MBA培养院校参评了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影响力MBA项目、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等奖项。汕头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MBA创新前沿奖”;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教授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