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泰国信息 > 正文

3月份工业信心指数创25个月来新高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泰国工业联合会表示,在政府宣布减少“即测即走”入境系统的程序后,3月份工业信心指数升至89.2,为25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除指数上升之外,总订单、生产总销量和营业额也上升。


3月份支撑工厂企业家信心的因素有:泰国逐渐放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多个国家逐渐恢复经济活动以及对工业产品的需求增加;开放国家迎接游客;自2022年3月1日起调整“即测即走”入境系统的程序,帮助更多外国游客进入泰国,帮助厂商在3月份加速生产产品,在宋干节长假期前交付。


根据该指数,对未来三个月的预测为99.6,高于上次预测的97.1。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因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行动有所缓解,让民众能够回归正常的生活,国内的需求也有提高。此外,泰国出口可能会随着全球经济方向继续扩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