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东南亚论坛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东南亚研究中心负责人应邀参加 东南亚与中国(海南)论坛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12月11日,东南亚与中国(海南)论坛——新形势下的经济文化研究与交流学术研讨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研究员陈锐,柬埔寨王国驻海口总领事黄万达,海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詹兴文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中国南海研究院、海南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近50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负责人郑慕强教授也应邀前往参加,与参会专家展开研讨交流。


论坛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20多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中国东盟政治与经济”“历史文化与华侨华人”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发挥智库作用,提供智力支撑。论坛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海南省南海文明研究基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研究院承办。

(郑慕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