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东南亚论坛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中心主任参加“风险防控视域中的中国与世界”高端论坛

作者: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2023年2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国家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风险防控视域中的中国与世界”高端论坛暨庆祝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成立九周年学术会议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相关领域的20余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线下80余人和线上2700余人次参加了论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聚焦国内外重大安全问题、积极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学术价值。东南亚研究中心主任郑慕强教授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就《IPEF对中国的冲击及中国应对》在论坛上作出报告。


(郑慕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