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百年变局下中国与东盟经贸关系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0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时指出,“新时期打好“侨”牌,团结广大海外华侨共同实现中国梦”。在总书记来汕头考察一周年之际,汕头大学计划于2021年12月25日举办“百年变局下中国与东盟经贸关系”研讨会。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文。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汕头市一带一路科技服务与创新研究院

汕头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

汕头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

汕头市华侨华人经济文化交流协会

汕头大学华商经济研究所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亚太经济》、《东盟研究》、《汕头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泰国经贸研究》、《东南亚地区发展报告》等期刊和专项报告的支持。

二、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25日

三、征文要求与投稿方式

1.本次研讨会征文选题不限,征文须是作者原创的、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以中英文写作均可。中英文论文写作体例请参考《汕头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的要求。参考选题:

(1)一带一路经贸关系;

(2)RECP背景下亚太经贸关系;

(3)东南亚经济与产业;

(4)东南亚潮商;

(5)华商经济;

(6)泰国研究;

(7)其他相关选题。

2.投稿方式:投稿投稿论文请用WORD或者PDF格式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STU_dnyyj@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研讨会投稿: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文章标题”的字样。

3.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0日。


四、论文处理

组委会将组织进行论文评审,以确定投稿论文的入选资格,并于2021年12月15日前通知入选。


五、其他事宜

研讨会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提供餐饮,并统一为正式代表安排住所,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研讨会主办方不安排接送站。


联系电话:

0754-86502277

周一到周五:

8:30-12:00,14:00-17:30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E1umwWBNapmZnoQrN9POw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