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参加 “‘印太经济框架’下亚太经济合作与两岸关系”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1-01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27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福建社会科学院、政协宁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印太经济框架’下亚太经济合作与两岸关系”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宁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和经济类核心期刊共100多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IPEF”“两岸关系”“以高水平学术期刊引领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等相关议题,设置了IPEF研讨组和两岸关系研讨组两个平行分论坛。中心主任郑慕强教授与中心成员吴琪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就《IPEF框架下东盟国家清洁能源发展及其与中国合作研究》在论坛上作报告。


最后,中心主任郑慕强教授在“学者与学术期刊对话交流”环节中与《福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黄志刚教授、中新社福建分社新闻部主任龙敏、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季烨等专家学者展开深度交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