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泰国信息 > 正文

内阁批准93亿铢解决农民债务问题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总理府发言人塔纳功透露,内阁通过了解农民债务问题的项目,农民康复发展基金成员适用于4家国有银行的债务人,分别为:政府储蓄银行、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银行、政府住房银行和泰国中小企业发展银行。


至于参与项目的50621名农民的代偿债务,债务本金为92.8292亿泰铢,项目实施期限为自内阁批准之日起3年。项目的实施分为3个阶段,分别为:第1年,使用20亿泰铢的中央预算清单中的紧急或必需品储蓄金提供1万个名额;第二年提供2万2000个名额;第三年提供18621个名额。


总理府发言人表示此次内阁解决农业债务问题的目标,是为了让农民有机会偿还债务,以资金来保护农民的耕地和住房。


来源:星暹日报

2022-03-24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