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首页 概况 商院标识

汕头大学商学院宣传标识样式 


官方标识使用声明: 

1. “汕头大学商学院”为我院官方使用名称,汕头大学商学院Logo为我院官方使用标识,受法律保护。未经我院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或改动。我院从未明示或默示任何主体在非我院官方活动中使用上述名称及标识。

2. 未获我院正式书面许可之前,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无权将我院官方使用名称、标识用于商品活动或商业宣传物料的生产、制作、销售和传播。

3.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协助我院对违规使用汕头大学商学院官方宣传标识的行为进行监督,如发现相关虚假信息,请及时向我院举报。举报电话:0754- 86503386,邮箱:o_sxy@stu.edu.cn。

4. 商学院宣传标识请于商学院官方网站 https:// biz.stu.edu.cn 下载,解压密码请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54-86503386)


下载:汕头大学商学院LOGO标识.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