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中级经理(含)以上及基层管理人员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汕大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 2021-04-14

2021年4月9日上午,由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的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中级经理(含)以上及基层管理人员专项培训班”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纪委书记谢泽鹏,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人力资源部主任佘锭雄出席仪式。汕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主持仪式。

喻洪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汕大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与汕大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为培训人员创造一个自我提升的机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 | 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致辞)

随后,谢泽鹏书记致辞,他感谢汕头大学提供的培训师资和环境,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在这段学习期间专心听讲,严格遵守学校和课堂纪律要求,把所学收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利用回归校园的机会净化内心,洗脱工作上的浮躁。

(图 |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纪委书记谢泽鹏致辞)

最后,梁强副院长宣布开班仪式结束。与会领导和培训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 | 汕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梁强主持开班仪式)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是汕头地区各项业务名列前茅的银行,与汕头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本次培训项目是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化。

(图 |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