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徐二明院长带队赴广州参加BGA国际认证会议

发布日期 : 2020-11-27

为更好的推进BGA国际认证工作,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院长徐二明教授、主管国际认证工作副院长梁强教授和外事项目主管许筱菁老师一行赴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校区,拜会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

会上,王重鸣教授对我院的BGA认证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提交的BGA自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重申了BGA国际认证流程和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王教授指出,学院应围绕持续影响力模型(CIM),从“目标、学术、培养方案、价值、社会贡献、毕业成绩”六个维度来开展工作,要从伦理、责任和可持续方面(ERS)优化战略愿景,修订专业培养方案。王教授对我院的示范专业、示范课程等方面建设还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回答了我院在认证准备过程中提出的疑问。王教授希望学院以BGA认证为抓手,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与建设。

通过王重鸣教授的指导,我院对BGA国际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为未来的国际认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