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并成功举办虚拟教研室专题讲座和专题论坛

发布日期 : 2022-10-03

日前,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公布最新一批成员单位,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成功入选。

2022917日,商学院和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联合主办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专题讲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永贵教授应邀做《专业建设与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的主题报告,为我校探索建设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指明了方向并提出宝贵意见。

 

 

| 王永贵教授做《专业建设与教育部虚拟教研室》主题报告

 

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专题论坛由我院主办,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市场营销主题展开。本次论坛由郭功星副教授主持,龙月娥副院长致欢迎词,市场营销专业蔡创能、宋丽红、孔莹、贺姿雅、李姿莹等五位教师分别就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管理学》课程建设、《营销管理》混合式课程建设、《论文写作》课堂改革、市场调查人才培养实践等主题进行分享发言,最后由王永贵教授点评、指导和答疑。王永贵教授对市场营销专业各位教师的分享发言表示高度肯定,并从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重点方向探索、课程思政建设、专业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发展与完善的建议和思路,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发展、教研室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指出了前进目标和实现路径。

 

 

 

| 龙月娥副院长致专题论坛欢迎词

 

 

| 蔡创能博士介绍市场营销(大数据营销)

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 宋丽红副教授分享《管理学》课程建设思路与探索

 

 

| 贺姿雅博士分享《论文写作》课堂改革与引导技巧

 

 

| 李姿莹副教授分享「赛教融通」的市场调查人才培养方案与实践

 

本次虚拟教研室专题讲座和专题论坛共吸引了校内外近百位教师参加,线上会场气氛融洽,互动频繁,讨论热烈,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效扩大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影响力,对提高我院市场营销教研水平和促进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初审:邓丽贞

复审:林泽锋

终审: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