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九”别重逢、天长地久——商院2005级研究生校友聚会

发布日期 : 2017-06-19

         2017年6月17日上午,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校友在毕业九周年之际聚首汕大,并于10时30分在1981吧召开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副校长林丹明老师、党政办主任何文标老师、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MBA中心副主任欧阳峰老师、胡少东老师和商学院校友办崔薇薇老师。

        聚会活动中,校友们与昔日的各位恩师分享毕业后各自的发展状况和对母校诚挚的感谢。老师们也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汕大和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丰硕的成果,也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老师们也希望校友们能够时时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学校共同进步,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会后,大家移步“校友林”进行植树,将代表“奋力拼搏、天长地久”班级文化的194号大树种入树坑。

       根系汕大,天长地久!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老师与校友们合影,把美好的相聚时光定格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