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汕头大学商学院师生走进宝奥城

发布日期 : 2023-12-20

宝奥城参访团合影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12月13日,汕头大学商学院卜祥智教授带领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课程的近90名同学前往宝奥城参访交流。宝奥城总经理姚佳宏先生、高级顾问曾以诺先生、招商部经理郑毓薇女士以及乐博士阅读大世界的郭旭佳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访的师生。

首先,宝奥城姚佳宏总经理在宝奥城中庭为参访团进行沙盘讲解,详尽介绍了宝奥城的发展历史、战略部署和未来愿景,以及澄海宝奥城特有的“四流合一”商业模式和供应链服务平台等发展状况。在深入了解宝奥城的基本情况后,师生一行在乐博士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乐博士研学基地。基地内设有多个不同主题的场馆,如潮汕文化馆、青少年阅读馆、科技馆等以及室内户外运动拓展场地,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并体验基地内的各项主题场馆,深入了解澄海玩具跨境贸易的发展情况,领略宝奥城多样化的玩具品类以及良好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图片

沙盘讲解


在座谈交流环节,师生围绕宝奥城的发展战略、跨境物流管理以及全球贸易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曾以诺先生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为学生答疑解惑,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宝奥城跨境物流的发展战略和未来管理规划。卜祥智教授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参观宝奥城不仅有助于拓宽学生们的行业视野、增强对前沿物流供应链的了解,还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师生乘车参观了粤东地区配套最全、功能最完善的物流园之一的宝奥物流园,实地了解不同类型的仓库的运转模式以及物流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走出校园,走近行业。本次企业参访活动不仅为我院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开阔了学生视野,还增进了学院与宝奥城之间的良好互动,积极推动了学院与本土企业间的深度合作。


来源:企业管理系

编辑:马雪丽

初审:邓丽贞

复审:卜祥智

审核:郭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