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种照辉老师荣获学校“百年党史大家讲”主题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 : 2021-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为基础,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素质能力,教育引导师生做到学史明理,不断增强新时代的理论自信和理论自觉;学史增信,树立始终不渝的信念和坚定不移的信心;学史崇德,确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人格和道德风范;学史力行,以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百年党史大家讲”主题微党课大赛于2021年6月2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商学院经济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种照辉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种照辉老师紧扣“百年党史大家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准备了参赛微党课《伟大创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历程》,在比赛中生动反映了基层党务工作者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追求卓越的蓬勃精神面貌。经大赛评选,种照辉老师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