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大学商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 : 2020-06-29

        2020年6月28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汕头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商学院教授林丹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邹志波,商学院副院长龙月娥,各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第一批返校的170多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授位仪式。

 

喻洪副校长致辞

 

        喻洪副校长以《不忘初心,踏浪前行》为题致辞。喻洪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常持“接续奋斗,志达寰宇”之心,以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精神,砥砺实干,奋斗争上游;二是常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之心,做创新创造的奋斗者,用坚定的步伐不断向前,走出属于自己的“花路”;三是常存“诚信重义,功在商道”之心,做到“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不屈从和迎合任何压力与不合理要求,不以职务之便谋取一己私利;四是常怀“感恩奉献,爱济天下”之心,用感恩之心、奉献之情,向世人宣告“新时代的青年是堪当大任的!”希望同学们撸起袖子,不负韶华,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郑慕强教授发言

 

        商学院教师代表、南粤优秀教师郑慕强教授在发言中回忆了学生的成长历程,并分享了三句临别赠语:“做自信的人,你就有自信的故事”、“唯一不改变的习惯,就是不停地改变自己”、“心怀着真爱,你永远是最幸运的那一个”,勉励同学们要自信地去谱写属于汕大人的故事,不断改变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能力维度和思维方式,用生命去寻找和经营爱好、爱圈、爱人、爱心四种真爱。

 

邹志波书记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

 

颁发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证书

 

        邹志波书记宣读了《商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喻洪副校长、邹志波书记、龙月娥副院长为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梁慧诗同学发言

 

        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梁慧诗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激发了她对经济学科的学习兴趣,使她能够如愿在未来继续深造学习,并且怀有梦想希望能够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四年的汕头大学生涯使得她面对困难有更加明确的志向和更加坚强的意志。

 

林丹明教授宣读授位文件

 

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林丹明教授宣读授位文件。院领导邹志波书记、龙月娥副院长和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梁强教授、郑慕强教授为在场的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

        汕头大学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至此圆满结束。在毕业生即将“乘风踏浪再出发,策马扬鞭启新程”之际,祝福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龙月娥副院长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