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大学生创业园企业荣获“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富翁创业大赛”国际组冠军

发布日期 : 2015-05-08

2015-06-24 13:07

 

6月3日,汕头大学学生创业园入园企业汕头市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视觉机器人”项目,荣获第五届“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富翁创业大赛”冠军,并获得奖金25万港币。

 

第五届“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富翁创业大赛”由香港科技大学主办,大赛共吸引了包括全球顶尖学府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等高校的128支队伍参赛。比赛分初赛、“28进16”半决赛、“16进8”半决赛与决赛。

 

汕头市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商学院吕源院长、学生创业中心李润钿主任的指导下,凭借“视觉机器人”项目,精心准备,历时4个月,从1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冠军。

 

汕头市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驻学生创业园,由商学院13级MBA学员陈力创办。公司从事工业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工作。 此次参赛的“视觉机器人”项目为该公司的重点项目,项目根据工业4.0要求,设计与制造面向五金行业企业的智能机械设备,以提升生产过程中的智能化水平。

                                                              

 

学生创业中心

                                                                  责编 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