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泰迪•汕大商业大数据智能工作室宣讲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 2022-04-19

 

    为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扩展本科生数据分析实战能力,泰迪•汕大商业大数据智能工作室宣讲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于416日在商务实验室306顺利举办。会议邀请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泓健经理,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周军杰老师作嘉宾,由工作室室长邓功斌同学主持,工作室20余位同学出席。

    会议伊始,周军杰老师向大家简述了工作室的目前状况,对通过选拔成为工作室正式成员的同学表示了肯定与祝贺。



    接着,雷泓健经理通过别致的幻灯片,清晰的讲解,从成立初衷、运营模式、考核标准等方面向成员们讲述了泰迪•汕大商业数据智能工作室的运行逻辑,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



    最后,邓功斌同学对两位嘉宾的发言内容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利用工作室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数据分析能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