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大学商学院与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 2022-11-0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院企双方优势,发挥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实现高校与企业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上的优势互补,2022年10月25日,汕头大学商学院与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粤东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党委副书记苏冰钿,保利粤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海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茂斌,团总支书记赵天石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听取保利粤东公司企业文化介绍之后,保利粤东公司领导周海星致辞。他表达了对商学院的感谢与双方合作的期待。周总经理指出,汕头大学商学院每年为公司输送了不少优质的实习与毕业生源,保利粤东公司将一如既往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和企业赋能等各方面能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致辞。邹书记指出,汕头大学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创新能力与勇于责任担当的管理人才,十分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及多元化发展。相信商学院与保利的携手合作,能进一步为双方的人才培养创造有利条件。他期望通过深化双方的合作,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匡依婷同学作为保利实习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在保利粤东公司实习的心得,由衷说到:“在保利这样一个崭新的、包容性强的环境中历练,让我愿意在未来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商学院和保利粤东公司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领导嘉宾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未来,双方通过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在校企之间搭建沟通交流桥梁,持续推动院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 林泽雅

图片| 保利粤东公司

编辑| 严舒林

初审| 苏冰钿

终审| 邹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