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经济类教工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 : 2021-07-05

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经济类教工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7月1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经济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电视节目,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百感交集、心潮澎湃。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地方发展。

2021年7月2日,经济类教工党支部活动走进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镇,联合汕头市青年博士联合会,以“助力潮汕乡村振兴、深度调研企业转型”为主题开展活动。广东省科技特派员、经济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慕强,商学院教师党员胡少东、王宋涛、陈尔瑞、宋丽红、陈名芹,应用经济系青年博士教师张诚、林婕、朴小锐等参加调研活动。

经济类教工党支部与司马浦镇上底村党支部达成共建合作意向,双方就产业规划、古村落保护、乡村生态旅游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应用经济系教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对三椒口腔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连兴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并与企业核心团队就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发展、产业升级方向、协调创新等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活动,郑慕强教授表示,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党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落实好经济类教工党支部和应用经济系的各项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潮汕乡村振兴,提升粤东营商环境,服务大汕头湾区企业转型升级。



初审:吴玉蓉

复审:林泽锋

终审:邹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