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22-02-22

商学院各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和《汕头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学院党委将组织开展2021年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将述职评议会议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223日(周三)下午3

二、会议地点:文西203-2商学院学术研讨室(党员活动室)

三、参加人员: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群众代表

四、会议内容

1.各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2.群众代表进行测评;

3.学院党委委员会(即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小组)进行考评。

五、会前准备

1.支部工作总结

请各支部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制订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形成本支部工作总结计划报告。

2.支部开展自评

请各支部组织支部委员或支部党员对本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自查自评,并对照《汕头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统计出本支部的自评分。

六、工作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按时报送材料。

2.各支部要客观如实评价本支部工作情况。

3.考评结果为合格不合格的支部,需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改进工作。

 

 

商学院党委

2022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