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关于举办“探究党史热点问题,共学共享经济知识”党史研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21-04-19

关于举办“探究党史热点问题,共学共享经济知识”党史研习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与修远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以“探究党史热点问题,共学共享经济知识”为主题的党史研习活动,同时通过活动联办、组织联建等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共享作用,探索协同育人模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5月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修远书院师生党员及学生代表

三、活动形式

由商学院教师作为研习导师,两院党员分成若干小组,在导师的带领下,深入探究党史上经济方面的相关热点问题并做主题汇报。

四、活动安排

1、4月30日,举行研习师生见面会,确定各组研习导师及主题,开展研习交流与指导;同时,结合主题研习活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等活动。

2、4月底-5月中旬,各组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研习。

3、5月中旬,举行研习汇报分享会,各组分别做研习汇报分享,并由导师进行点评。两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骨干等参加分享会。

商学院党总支、修远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