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徐二明院长调研产经学科专业

发布日期 : 2017-09-03

        2017年9月1日上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徐二明院长马上召开了产经学科全体教师座谈会,对产经学科专业进行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研讨室举行。宋小保副院长和卜祥智副院长参加调研。

        会上,徐二明院长就产经一级学科的申报问题,倾听了与会教师的看法。卜祥智副院长介绍了上学期产经一级学科申报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分析了产经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学科整合、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徐二明院长对产经学科发展提出了以下寄望:一是产经学科在2020年要达到一级学科申请的基本要求,提高科研水平,练好本事;二是产经学科建设太分散,要以学科的发展为重;三是要做好学科规划,加强智库建设,经济和管理要并驾齐驱发展;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增进教师间的学术探讨交流。徐院长希望我院能够做强产经专业,做出亮点,打出自己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