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南方日报》专访我院卜祥智教授

发布日期 : 2016-01-21

          2015年10月,《南方日报-汕头观察栏目》刊登了《汕头港“向外”重生记》等系列文章,详细报告了汕头港的历史变迁、未来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港口的发展战略以及对城市经济的带动作用,其中我院卜祥智教授接受记者采访,并就如何“整合资源才能与周边港口竞争”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相关链接如下:

           1)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5-10/13/content_7475730.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2)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5-10/13/node_2701.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