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讯 汕头大学商学院获2023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大会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 : 2023-12-05

交流前沿思想、共话商科未来。2023年12月2日,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2023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大会暨管理的力量论坛”于北京成功举办。商科教育领军人物、院校代表、校友代表等共襄盛会,围绕“管理的力量”主题,以多元视角和前瞻视野对中国商科教育进行深度观察,为推动新时代下商科教育发展注入新理念、新动力、新势能。

335cedf53bbfe4946f086c935994126

本次活动发布了2023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商学院、商科教育行业标杆MBA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

汕头大学商学院在时代浪潮中踏浪而行,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的舞台上贡献管理智慧,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荣获“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奖项,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教授荣获“2023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奖项。

图片5

图片4

当天,中国MBA教育网正式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传播指数TOP100》。该榜单依据微信品牌传播指数WCI模型对中国200多所商学院MBA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监测分析。

“汕头大学MBA”微信公众号聚焦商科教育,展示项目风采,在内容、互动、风格等方面不断加强创新投入,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在“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传播指数TOP100”榜单中位列第82位。

图片6

未来,汕头大学商学院将继续与时代发展变迁同频共振,以创新变革助力商科发展,深化MBA教育培养体系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践行新时代MBA教育创新发展理念,为中国商科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MBA教育中心

排版|祝温镭

初审|张嘉一

复审|李秀娟

终审|孟 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