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 : 2024-02-29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副院长龙月娥、副院长兼企业管理系负责人郭功星和会计与财务系主任温日光到东海岸校区E栋教学楼开展教学巡查工作,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情况。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风学风和教学设备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面貌饱满,课堂氛围融洽活跃,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顺利开启了新学期。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巡查已成为学院一项常规工作,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保障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今后,学院将继续结合常态化的巡课、听课等方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教务办公室

文字:万蕊

编辑:林丽婷

初审:蔡菁

复审:林馨

终审:龙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