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讯:我院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等多项成果

发布日期 : 2022-09-15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获批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1项、创新团队项目(人文社科)1项、重点领域专项(科技服务乡村振兴)1项。具体获立项情况如下:

其中,由我院林丹明教授负责的“粤东数字管理与智慧治理重点实验室”获批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这是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第一个获批的省重点实验室,为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研究平台。

该重点实验室由商学院牵头,联合法学院、理学院共同申报。实验室将聚焦于智慧供应链、互联网医疗管理和智慧城市管理等三个研究领域提供技术平台支撑,通过学科交叉融合的方式,探索社会科学研究的新路径、新方法和新范式,主动对接粤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为汕头建设“商贸高地”、“医疗高地”和“教育高地”提供决策研究、专业咨询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