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首页 师资 企业管理系 市场营销 正文

杨赛楠

暨南大学博士

讲师

商学院讲师

办公地点:东海岸C206

电子邮件:snyang@stu.edu.cn

办公电话:0754-86503640

个人网址:


教师简介

河南南阳人,管理学博士(暨南大学),现任汕头大学商学院讲师。

教育经历

博士,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技术经济及管理

硕士,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

本科,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主要研究领域
创新创业;商业模式创新
教学领域
《数字营销》;《管理信息系统》
学术成就、成果

期刊论文:

[1] 叶文平,杨赛楠*, 苏晓华,杨俊,李新春. 企业风险投资、商业模式创新与企业绩效:基于 CPSEDII 的实证分析.《管理科学学报》,已录用(CSSCI)。

[2] 杨赛楠,叶文平*,苏晓华.对官方媒体的信任促进了民营企业创新投入吗?《外国经济与管理》, 2020年第5期(CSSCI)。

[3] 苏晓华,杨赛楠*,吴琼珠,周焱.企业创业自我效能感、决策逻辑与创业绩效关系研究.《南方经济》, 2018年第10期(CSSCI)。

[4] 苏晓华,周焱,杨赛楠.创业者幸福感从哪里来?——大男子主义和公平感知的调节作用.《财经问题研究》, 2019年第10期(CSSCI)。

[5] 肖黎明,杨赛楠*. 生态文明视域下资源型区域技术创新能力评价.《科技管理研究》, 2016年(CSSCI).

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制度理论视角下的社会创业: 从诱发到实现”(批准号:71872074),2018-2021,在研,主要参与人。

获奖:

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Kilimall!又一个阿里帝国?》参与.





英文名字 Yang Sainan 学位 暨南大学博士
职位 讲师 英文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