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教学团队在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 2022-06-21

我院教学团队在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企业管理系《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由郭功星老师担任参赛主讲教师,赵佩华、邓文硕、孔莹三位老师作为团队成员)荣获副高组三等奖。

由郭功星老师领衔的《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突破传统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模式,将理论性、实践性与本土化有机融为一体,致力于培育学生的人文情怀、家国情怀、道德修养和责任担当,取得良好教学成效,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据悉,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自去年底启动以来,全省共有65所普通本科高校的1382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经过激烈的校赛选拔、省预赛评审等环节,仅有40所高校的107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决赛,淘汰率超过92%。自赛事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先后邀请多位权威专家传授比赛经验、打磨参赛材料,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助力参赛教师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