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讯:我院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 : 2022-06-13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名列其中,均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我院5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了国家级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3个本科专业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本科专业比率高达60%。

教育部自2019年4月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此次评选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推荐等环节最终产生。

我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提升专业建设内涵,积极推动和实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的跨学科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学科交叉融合、注重整合思维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培养的办学特色,致力于为国家和地方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创新能力与勇于责任担当的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