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应用经济系举办陈尔瑞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 : 2021-12-09

2021年12月8日,我院应用经济系在文南三楼学术研讨室为即将荣休教师陈尔瑞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应用经济系教师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并为陈尔瑞老师送上美好祝愿。

陈尔瑞老师从教38年,多年以来在教书育人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无私奉献令人敬佩,值得学习,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为人师表的亲和力在学生和同事中广受好评。系主任郑慕强老师对陈尔瑞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福陈老师荣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同时转达了邹志波书记对陈老师的美好祝福,希望陈老师乐享荣休生活,书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也希望陈老师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商学院的发展,常回学校看看。

座谈会上,陈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美好往事,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心得,表示非常珍惜与各位老师一起共同奋斗的日子,希望今后能尽自己所能继续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在座的教师们也纷纷回忆了与陈老师一起共事的日子,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祝愿陈老师以后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座谈会后,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共同祝愿陈尔瑞老师在新的人生阶段能够收获幸福和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