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 : 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在文南三楼学术研讨室举办迎新年茶话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徐二明院长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老师,对新加盟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徐院长强调,几年来,学院一直在实施入主流战略,希望老师们要多出去参加学术会议,加强学术的交流和研究,提高学院的知名度,使学院早日成为一所与时俱进、能够赋予全球竞争力的商学院。

徐二明院长讲话

随后,邹志波书记发表讲话。邹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学院的师资队伍继续得到了优化,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稳步提升,教学改革成效显著,接连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一流课程等佳绩,高水平论文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邹书记感谢徐二明院长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院向即将卸任的徐二明院长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邹志波书记讲话

邹志波书记向徐二明院长赠送鲜花

会上,林丹明教授和徐宗玲教授回顾了学院创办MBA和学科建设的历程,对徐二明院长为汕大MBA学位点获批以及十几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林丹明教授讲话

徐宗玲教授讲话

联谊活动中,在学院工会和全体行政人员的精心准备下,老师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潮汕小吃,一边欣赏着《商学院2020年工作回顾》视频,一边谈论着工作、生活和往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合影留念

茶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