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举办欧阳峰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 : 2021-01-14

2021年1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与企业管理系联合为欧阳峰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志波老师、副院长龙月娥老师、副院长梁强老师等约30名老师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本次座谈会由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周军杰老师主持。

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欧阳峰老师多年以来在教书育人和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表达崇高的敬意,希望欧老师退休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同时也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贡献,希望学院文化、学院精神能一直传承下去。系主任周军杰老师感谢欧老师多年以来对企业管理系学科建设发展的贡献和支持,表达了对欧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欧老师感谢学院举办这场荣休座谈会,让他倍感温暖及家的归属感。欧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美好往事,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心得,表示非常珍惜与各位老师一起共同奋斗的日子,希望今后能尽自己所能继续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在座的教师们纷纷回忆了与欧老师一起共事的日子。陈朝荣、姚明安、赵佩华、宋小保、卜祥智、林泉等老师回忆了与欧老师共事的十几年岁月,感谢欧老师的关心与帮助。龙月娥、陈戈、梁强、燕波、郭功星、陈舒湘、贺姿雅、蔡创能等年轻老师对欧老师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尽心尽力帮助青年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都表达了敬意和感激。黄祥龙、林华叶、邓丽贞等行政部门的同事感谢了欧老师在工作及生活中的关心与帮助。大家纷纷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祝愿欧老师开启一段新的生活,以后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座谈会最后,孟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欧老师献上了鲜花,老师们纷纷与欧老师合影留念。座谈会在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