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荣获2021年度AMBA&BGA最佳社会责任项目最终提名奖

发布日期 : 2021-01-30

2021年1月29日,在线上举行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商科毕业生协会(AMBA&BGA)卓越奖”云颁奖仪式上,汕头大学商学院荣获最佳社会责任项目最终提名奖,这是汕头大学商学院首次荣获AMBA&BGA卓越奖提名。

“2021年度AMBA&BGA卓越奖”评选开始于2020年8月,共有11项卓越奖项,分为最佳创新战略奖、最佳终身学习奖、最佳社会责任项目奖、最佳商学院伙伴奖、最佳文化多样性与包容奖、BGA影响力奖、BGA未来领导者案例大赛奖、MBA年度初创业奖(1-18个月)、MBA年度创业者奖(18月-5年)、MBA领导力奖和MBA年度优秀学生奖。其中,有5个奖项是今年第一次设立。

本次卓越奖评选由全球通过AMBA或BGA认证的院校进行申报,AMBA和BGA协会组成专家组,通过对申报材料进行三个多月的审查,并对第一批入围名单进行筛选,最后决定最终提名名单。评选卓越奖旨在表彰AMBA和BGA认可的商学院,其学生和毕业生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卓越领导力前沿的MBA教育的质量和成就。

(图| “2021年度AMBA&BGA最佳社会责任项目奖”最终提名院校)

汕头大学商学院的使命与战略明确地提出了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获奖的项目中,学生团队在坚持绿色回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下致力于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通过市场调研、研制实验和产品包装设计、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项目设计和实施。

(图| “2021年度AMBA&BGA最佳社会责任项目奖”云颁奖仪式)

汕头大学商学院将继续通过与企业管理者的互动,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企业在社会和环境责任方面所遇到的挑战,并且和企业管理者一起找到最有效的方法来应对这些挑战,为当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