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2016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 2016-03-21

        2016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研讨室召开全院大会,布置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吕源院长、高见书记、宋小保副院长、卜祥智副院长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源院长详细介绍学校下达给学院在本科教育、研究生教、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和人事工作商学院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商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他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激情,在新的学期里,每位老师各方面都能得到提升和有所收获。

        高见书记通报了2016年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展、学院行政系统工作进展及计划,并现场征询老师们关于举办教师素质拓展项目的意见。他希望老师们大力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支持学院招生工作,多多参与学院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商院文化。

        宋小保副院长向各位老师详细通报了学院2015-2016秋季学期教学情况,重点布置2015-2016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他希望老师们一方面要更用心、更细心做好教学工作,避免出现小错误;另一方面要更加关怀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卜祥智副院长围绕学校下达的研究生和科研工作任务要求,详细布置了研究生管理、研究生招生和科研工作安排。他提出,学院计划整合研究力量,形成4-5个特色研究团队。他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和发表高水平论文,一起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

        会后,商学院老师欢聚一堂,举行生日聚会活动,一起为3、4月份生日的老师庆生。生日聚会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学院老师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增进了老师们相互间的友谊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