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MBA项目及校友企业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荣誉奖项

发布日期 : 2021-06-22

2021年6月16日,2021秦创原•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创投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为主题,采用“现场嘉宾+云观众+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由全国近百所院校商学院联合发起,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促进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论坛现场


在论坛的颁奖环节,汕头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称号;2020级MBA校友赵路路企业广东潮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企业之星”称号。

“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荣誉证书

“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企业之星”荣誉证书


同时,为有效发挥MBA校友在城市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促进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企业与国内企业深入交流,汕头大学商学院受邀作为首批“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全球MBA校友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联合实践单位。此举将为汕大商学院MBA校友在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提供资金补助、技术人才支持、市场推广等一系列政策扶持。

授牌仪式现场

“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牌匾


这些荣誉充分肯定了汕头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的品牌价值以及MBA校友企业的创新发展成果。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项目将不断探索教育特色,走在市场经济前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培养创新人才,推动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而不断努力。

广东潮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潮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全球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潮创会)和广东省潮创新经济研究院,由数位有资深行业背景的潮籍互联网企业家发起成立,专注于种子、天使阶段的中早期股权投资项目,公司投资方向涵盖互联网+、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领域。广东潮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领域还拓展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特色产业园区,并在汕头市成功落地潮创智谷和智造云谷两个创业园区,孵化培育一大批区域优秀项目,引领粤东创新创业园区建设。该公司在孵化创业项目方面,通过举办“潮创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旨在为潮汕本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搭建一个优质创新创业平台,推动构建汕头创新创业生态圈,筑就家乡人才发展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