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大学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 : 2021-06-30


2021年6月28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学院教授徐宗玲,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邹志波,商学院副院长龙月娥、梁强,各系主任,教师代表,64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和213名本科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掀开人生新篇章,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仪式由龙月娥副院长主持。

 

喻洪副校长致辞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喻洪副校长以《成青年大才 担时代大任》为题致辞。喻校长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向陪伴毕业生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致以敬意。喻校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历程、沧桑巨变过程中,革命先辈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和人民,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力挽狂澜,为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谱写了彪炳史册的青春之歌、奋斗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拥有了更大的舞台,也拥有了更多的可能,理应秉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积极、更主动的姿态去实现自己的价值,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时代大任的。喻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追梦者,二是砥砺本领才干,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圆梦人,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做勇立涛头、胸怀天下的弄潮儿,希望同学们带着知识,带着志向,带着勇气,带着感恩从汕大这里迈步,去谱写壮美的人生乐章,去实现绚丽的人生梦想。


 

周军杰老师发言

商学院教师代表、企业管理系主任周军杰老师在发言中分享了三句临别赠语:“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关注科技变革,尤其是触碰陌生的领域”、“有所不为,守住内心的一块自留地”,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多关注传统企业的转型和新创企业的商业活动,把握交叉融合领域的机遇,集中力量做大事,成就出彩的人生。


 

邹志波书记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


 

喻洪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奖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本科生颁奖


邹志波书记宣读了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喻洪副校长为获“汕头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的学生颁奖。邹志波书记、龙月娥副院长和梁强副院长为获“商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颁奖。


 

陈子宜同学发言

2017级会计学专业陈子宜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陈子宜同学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陪伴、鼓励,成就了自己生命中最难忘的岁月,勉励同学们在“建立自我,追求无我”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汕大学子的风采风貌。


 

凡婷婷同学发言

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凡婷婷同学作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凡婷婷同学分享了她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的成长经历,感谢学校给了她重新拾起自信心和开启新旅程的机会,感谢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让同学们更加智慧、理性、成熟,勉励同学们用行动奏响生命的赞歌,不负韶华。


 

黄赞耀同学发言

2018级MBA黄赞耀同学作为MBA毕业生代表发言。黄赞耀同学回顾了在过去三年里工作日上班、周末上学的不停歇奋斗历程,使他们每个人都发现自己已经蜕变,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给予启迪、授予智慧以及关心,勉励同学们在各自的事业上更有作为,能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让母校以我为荣。


 

梁强副院长宣读授位文件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梁强副院长宣读授位文件。院领导邹志波书记、龙月娥副院长和梁强副院长为在场的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


汕头大学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至此圆满结束。在毕业生即将“乘风踏浪再出发,策马扬鞭启新程”之际,祝愿商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放飞青春的梦想,前程似锦!


 

龙月娥副院长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现场师生合影

 

毕业生放飞青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