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长江商学院代理院长阎爱民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 2023-03-03

2023年2月22日下午,长江商学院代理院长阎爱民、对外事务部主任陈珺、对外事务部高级经理王蕴琦、对外事务部助理陈焜堃到我院交流座谈。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院长梁强、MBA教育中心孟书博士等参加了座谈。

梁强院长首先对长江商学院阎爱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MBA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汕头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情况。梁强院长表示,汕头大学商学院与长江商学院双方素来在师资交流、学术讲座、培训项目等方面合作密切,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在特色研究团队建设课题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能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阎爱民院长指出汕大商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成果显著,下一阶段长江商学院将发挥所长,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图文:黄金、陈欣

编辑:严舒林

初审:林泽锋

终审:梁强